十九

西子绪永远世界第一好!

【喻黄】关于喜欢这件事


做了个梦,产出了这个

想搞个校园系列,一些日常小甜饼啥的
——————————————————————————

黄少天和喻文州熟悉起来其实是在大学的时候,两人是一个高中的,又一同考到了S市。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总是会对有那么点相似的人有些依赖感,即使只是小到上的同一所高中。

两人又是同一宿舍的对床,虽然不是一个专业,总有着几节课是一样的时间段,结伴一起走肯定是少不了的,一来二去便慢慢相熟起来。

黄少天爱吃烧烤,宿舍其他两个人很养生对这个东西不怎么感兴趣,于是黄少天就拉着喻文州半夜跑出去撸串。

黄少天吃烧烤有个习惯,不喝酒但要配茶然后开始他的演讲,每次都是点两大盘烤串,说上两三个钟头,平常话就多,吃烧烤不仅堵不住他的嘴反而像加了催化剂一样。

喻文州这时候就安静的听着,时不时还帮黄少天加点茶水。对于黄少天来说,吃烧烤更像是一种发泄自己不满的方式,能有幸和黄少天单独吃烧烤的只有两个人。

一个是他的发小,郑轩,还有一个就是喻文州了,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觉得这件事很幸运的。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两人终于在一次烧烤晚会结束后成功错过了门禁时间,蹲在门口呼唤宿管阿姨。

“少天,我们以后少吃烧烤吧。”

“好!”

烧烤少了,黄少天长篇大论的机会却不少,也不知道喻文州怎么做到的,能微笑的听完黄少天所有的话,还能一针见血的指出最好的解决方法。

两人的关系愈加亲近,黄少天习惯了喻文州对他生活上的各种照顾,别人调侃他们像老夫老妻,黄少天笑道:“你们不懂友谊!”

直到有一天,黄少天做了个梦,梦里喻文州吻了他,和他告了白,手抚上他的背,一点一点向下,然后黄少天就醒了。

黄少天喘着气坐起来,脸上还带着热度,看着裤裆处挺立起来的东西,黄少天悲伤的想,凉了呀。

喻文州是直男,黄少天很肯定。对自己只是友情,黄少天也很肯定。可自己喜欢喻文州,这下也是很肯定的了。

从那场美好的梦之后,黄少天却开始悄悄疏远了喻文州。又有人笑他们夫妻吵架,黄少天不置可否,内心确实悲伤。

你看那个喻文州,自己疏远他都不来关心一下自己的吗?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让喻文州看出自己的怨气,班级搞了个活动,去成都旅行。

“喻文州你去不去啊?成都。”

喻文州没有回答而是反问:“你去吗?”

“去呀,干啥不去?”

“好,那我也去。”

正所谓当局者迷,黄少天丝毫不觉得这次对话有多暧昧。这次去成都的人少完全可以一个人一间,不过黄少天还是死皮赖脸的要和喻文州一间房。

到成都的时候已经是徬晚,众人在酒店放了行李就去吃火锅,黄少天向来贪嘴,在吃上少有顾忌。于是,闹得第一天晚上上吐下泻,还发起了低烧。

喻文州一句怨言也没有的帮他清理了秽物,眉头皱的死紧,动作却仍是温柔。黄少天昏昏沉沉的陷在床里,恍惚间看到喻文州要走,突然想起那晚的梦,喻文州就是在床边向自己表的白。

“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黄少天虚虚地抓着喻文州的手腕,嘟囔道。

“什么?”

“我刚刚吐过你可以嫌弃我,可你怎么连话都不说了?”黄少天小声埋怨,低烧闹得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我要你陪我睡!”

最后只清晰地挤出这么句话来。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努力睁开眼,发现自己被喻文州环在怀里,惊讶地不敢乱动怕扰了这一场美梦,赶紧闭眼接着睡去。

再醒来,房里只有他一个人了,黄少天坐在床上,有些怅然若失。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