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

西子绪永远世界第一好!

【喻黄】秋葵是个好东西


又名,我,黄少天今天要吃完所有秋葵!

就上次非常非常沙雕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可爱的烦烦生日快乐啊

————————————————————————

这是一个夏夜安静的夜晚,黄少天和喻文州完事之后劳累的进入了梦乡,空调勤劳地工作着输送着冷气,小夜灯在床头旁边亮着给黄少天的脸上铺上一片淡淡的光亮,真是一个祥和的夜晚呢……

这时黄少天做梦了,睡梦中的他紧紧皱着眉似乎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让我们来看看他梦到了什么。

ˇ
ˇ
ˇ

“wocwocwoc这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现在是由前方战线发来的报道,我们能看见黄少天正在卖力的挥舞着双臂,双腿飞快地奔跑着,是什么促使他这么努力?

快看他身后,哇好大一个秋葵啊……这个大秋葵正在以诡异的方式运动着而且速度极快,这个大秋葵似乎嘴里还在说着什么,让我们来听一听。

“吃掉我!吃掉我!”

“woc你神经病吧哪来这么奇怪的要求!我不吃不吃不吃!你走开点啊啊啊啊啊!!”

虽然黄少天跑的速度已经很快了,可惜他还是被追上了,让我们为黄少默哀三秒钟。我们能看见大秋葵紧紧压住了黄少天并且越来越近,一米,十厘米,五厘米,一厘米!

ˇ
ˇ
ˇ

黄少天惊叫着坐起来大口大口地喘气,外面已经一片大亮了,看样子睡了很久不过他一点也没感觉到舒服反而更加累了。

抬手关了夜灯又倒下去闭上眼,却没啥睡意,于是捅了捅身旁的人。

“文州我和你讲我刚刚做了个非常非常奇怪的梦,不仅奇怪而且恐怖!你绝对想不到我梦到了什么!”

“……”

“哇喻文州你不爱我了!平常我这么说你一定会抱着我安慰我的你现在居然不说话!我还是不是你最亲爱的了?”黄少天挥着手去摸隔壁喻文州,“咦?文州你摸起来怎么那么奇怪?”

黄少天总算是睁开眼,可是他看到的不是正常的喻文州,而是一个长着喻文州脸的巨型秋葵还带着喻文州标志性的微笑,不过这个微笑在这个秋葵上显得非常诡异。

黄少天呆呆的捏了捏自己的脸,好痛……不是做梦昂?

秋葵喻文州往黄少天靠近,黄少天吓得裹着被子跌到了床下。

“等等等等等一下!你先别过来,你是喻文州?不行你让我冷静一会,我还不能接受我以后要和一个秋葵接吻睡觉的事实!你先别靠近我冷静一下就会接受你的应该会的!啊啊啊啊啊啊你别过来!”

秋葵喻文州没有说话而是更加靠近,黄少天带着被子就往外跑疯狂敲其他人的门。

“郑轩郑轩救命啊!!!队长变异了!!啊啊啊啊小卢起床起床!!还有谁?都起来啊啊啊!”

于是黄少天就目睹了更诡异的一幕,所有队员的房门打开后都走出了一个巨型秋葵。

黄少天:“……”

黄少天看着旁边的墙壁,决定义无反顾的撞上去。

ˇ
ˇ
ˇ

再醒来的时候黄少天首先看见的是蓝雨宿舍的天花板,脑门还有些疼,捂着头挣扎着坐起来,然后就看到一只很大很大的秋葵正坐在他面前打瞌睡,后面还绑着蓝雨其他的队员。

“我……还没醒吧。”黄少天捏捏自己的脸。

这是那个大秋葵醒过来看了黄少天一眼,清了清嗓子:

“咳咳欢迎来到秋葵的世界,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秋葵王。”

秋葵王等了一会没听到回应,只看见黄少天在认真的碎碎念。

“黄少天这不是梦,准确的说这是我的一个结界,我是来拯救你的!”

黄少天显然已经接受了这个现实,问道:

“拯救什么?我觉得我过得很好啊,比赛打的挺好再来几个冠军就好了,朋友们都很好就是都能好好听我说话就好了,最最关键的是喻文州很爱我啊,我们说好了退役就去扯个证。总的来说我的生活非常幸福了。”

秋葵王满不在乎的说道:“你不吃秋葵。”

还没等黄少天开口秋葵王就开始一条一条细数吃秋葵的好处和不吃秋葵的坏处。

黄少天终于体会到平常自己有多烦人了。

“那也应该喻文州多吃点……”

“嗯?你说什么?”

“啊没啥没啥,秋葵王你就说吧,我要怎么样才能……才能把他们变回来?”

“这个简单,每个人算一百根秋葵没吃完一百根就能救一个。”

黄少天突然沉默,让黄少天沉默是件是多么恐怖的事。

“好吧……那我先救喻文州吧。”

“哦他身份特殊要一千根。”

黄少天:“……”

“开玩笑开玩笑一百根一百根”秋葵王在黄少天沉默的目光下妥协了。

ˇ
ˇ
ˇ

终于在经历了重重痛苦和挣扎黄少天吃完了所有秋葵,虽然还是不喜欢吃秋葵但是已经习惯了秋葵的那股味道。

黄少天拍着肚子倒在地上,秋葵王满意的点点头消失了。

在一次醒来是在床上,黄少天一下子坐起来,还好还好喻文州就在旁边。睡的正熟的喻文州被他的大动作吵醒。

“怎么了少天?唔……”

喻文州的脸被黄少天又揉又捏又搓。

“还好还好,队长你还记得睡觉之前做什么了吗?”

喻文州揉了揉自己被捏的通红的脸思考了一下

“嗯……我们在为爱鼓掌,怎么?少天还想要?”

“唔……不是不是文州你听我解释!等一下!别捏那啊……唔……”



评论

热度(7)